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促开放】西安音乐学院国资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促开放】西安音乐学院国资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4月19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国资处处长高洁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标采购工作,国资处处长上官鸣、招采处处长张学平及学校国资处、招采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官鸣首先对高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国资处的科室设置,工作职责,业务内容,并针对调研提出的公房管理、公房配置、无形资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答。

张学平简要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的管理体系,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招标限额,组织形式等,并就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高洁对学校国资处、招采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两个部门的业务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迫切的学习态度。她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国资处的机构设置,工作业务以及目前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会人员就共同关注的具体业务工作交流分享,畅所欲言,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深入的交流。

会后,相关资产管理、采购管理业务人员点对点进行了业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