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进2023年度招标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推进2023年度招标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2023年度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根据陕西省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学校招标采购管理有关要求,现就招标采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快项目申报,确保招采工作规范有序

请各单位结合年度经费预算及政府采购预算上报情况,进一步梳理采购计划,确定采购需求,细化采购方案,拟在本年度采购集中采购限额以上的项目,请务必尽早在采购管理平台—采购申报模块申报,招采处将集中完成采购计划备案工作并尽快实施采购。

拟在本年度实施采购意向公开限额以上(货物、服务类项目20万元、工程类80万元)的项目,请务必尽快在采购管理平台—意向公开模块填报相关公开信息(意向公开时间为30天),由招采处按照规定进行采购意向公开,以免影响采购进度。

二、加强政策学习,防范化解采购程序风险

招标采购工作是学校经济活动的重要一环,是政策性、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工作,各单位在工作中应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严格落实学校相关招标采购制度,按照学校集中采购限额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做到“按需采购、按时采购、按规采购”,及时公开采购意向、按时签订采购合同,防范化解采购工作中的政策性风险。

三、落实主体责任,做好校内分散采购工作

各单位要严格依据《陕西科技大学校内分散采购指导意见》实施采购,做到操作规范、运行高效、价格合理,切实承担起“谁采购、谁负责”的主体责任,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备案,接受社会监督。

以上事项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如有需要,可及时与招采处工作人员联系,招采处将竭尽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货物和服务项目联系人:

  王谦:86168376

  彭兰君:86168378

工程项目联系人:

  艾智平86168377

                                                                                   招标与采购处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