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招采处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采处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月25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招采处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学平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学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樊建武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强基固本 蓄势赋能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系统领学了本次党代会的主题、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工作、现阶段面临的形势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重点任务的“十大行动”和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六大工程”,并围绕报告中与招采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和引申。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学校在“三步走”发展战略“奠基期”圆满完成,“复兴期”开局起步,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学校事业发展指明了航向和目标,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招采实际工作,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确保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会议还对2024年度招采处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切实做好招采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