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招采处党支部组织收看CCTV专题节目《榜样8》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采处党支部组织收看CCTV专题节目《榜样8

12月22日,招采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专题教育宣传节目《榜样8》,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榜样8》由中组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防得住敌人核打击的钱七虎、为无声世界打开妙音的特殊教育教师刘玲琍、青藏高原上的地质人唐菊兴、脱下军装振兴乡村的吴惠芳、山林间的仁心医者李桂科、走街串巷的“花儿书记”……在巍峨高原、在深山林间、在乡村街道、在校园之间,平凡而伟大的他们以生命书写大爱诗篇。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精神,激励我们勇毅前行。《榜样8》里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我们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生动诠释了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是最有形的正能量、最鲜明的宗旨观,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观后心得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就是要深学、细照,笃行,把榜样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中,传导到行动上,用榜样的精神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激励自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提质增效,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