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更公告

变更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智能制造产线(五轴弧面凸轮及刀具复合磨床、精密测量单元、智能感知系统)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来源: 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点击: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CIT-ZG-SX2022120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智能制造产线(五轴弧面凸轮及刀具复合磨床、精密测量单元、智能感知系统)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2月0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合同履行期限

更正内容:

1.其中01包“基于二维码及A/VR的产线智能感知与演示系统”交货期为3个月;

2.其中02包“3D轮廓形貌精密测量台”交货期为10个月;

3.其他产品供货期以采购文件为准;

4.其他采购内容不变。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12月05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五)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4)《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5)《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7)其他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六)为顺利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试点应用工作,供应商需要在线提交所有通过电子化交易平台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的投标文件,同时,线下提交投标文件正本壹份、副本套、电子版U盘壹套(U盘标明投标人名称,随正本密封。U盘内含投标文件正本的Word版本及盖章扫描后的PDF版本)。若电子投标文件与纸质投标文件不一致的,以纸质投标文件为准;若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

线下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1223093000秒 (北京时间)

线下提交投标文件地点: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G2301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陕西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城陕西科技大学

联系方式:029-861683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G座2301室

联系方式:029-88854272-80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郝丽鹏、张祎多

电话:029-88854272-8012

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