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职工体检外协合作单位的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职工体检外协合作单位的采购公告


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职工体检外协合作单位采购项目潜在供应商可在陕西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校医院2013室获取采购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SUST-FW2023-300

2、项目名称: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职工体检外协合作单位的采购

3、项目概况:本次体检受检人数约2000人左右,历时1月,协助单位需根据协助项目派人到我校医院完成工作,需自备彩色B超一台、眼科裂隙灯一台、眼底镜一台、移动DR一台,及相关项目部分耗材。

4、采购清单:心电图、DR、B超、妇科等体检项目外协服务(详见采购文件)。

5、采购预算:70万元(以最终服务数量结算)。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

3、投标人必须为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资质的综合医院。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4月14日(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地点:陕西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校医院2013室

方式:现场获取

四、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时间:2023年4月19日14:30

地点: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611会议室

递交要求: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内容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

1、纸质版:提供正本一份、副本一份(若正本与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副本可以是正本的复印件);

2、电子版:一份(U盘,U盘不退,电子版与纸质版不符,以纸质版正本为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报名时需提供:

1、资质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资质复印件、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装订成册且每一页加盖公章,资料留存报名处。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陕西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校医院

地址:陕西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校医院2013室

联系人:杜老师

       电话:029-8616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