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妇女节慰问品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陕西科技大学2023妇女节慰问品采购公告

陕西科技大学2023妇女节慰问品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处网站“采购公告—货物—陕西科技大学2023妇女节慰问品采购公告”查看相关信息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SUST-HW2022-967

2、项目名称: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妇女节慰问品采购

3、项目概况:采购2023年妇女节慰问品。慰问品为大公鸡家庭清洁5件套(礼盒装),每套价格不超过100元。礼盒包含:去污剂(625ML)、马赛皂(300ML)、洗洁精(500ML)、洗衣液(1500ML)、衣领净(375ML)各一件,预计采购1500份,最终以实际发放数量结算。

4、采购清单:大公鸡家庭清洁5件套(礼盒装)1500份,以实际发放数量结算。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及其他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资质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运营业绩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必须提供产品合法来源证明资料。如果为进口产品,须提供该批次产品海关进口报关单。

5、必须保证产品对人体安全、无害。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9日-12月15日(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

(1)投标人将资格要求文件、报名登记表(附件1),整合为一个PDF文档,发送至gonghui@sust.edu.cn;

(2)资格审核合格后,采购文件电子版将于报名当天18:00前发送至提交电子版资格文件的邮箱(节假日报名的,电子版文件将于下一个工作日18:00前发送);

(3)请在邮件正文中添加公司全称、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四、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9日13:30-14:00

地点: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南大门(详见下图)

投标文件递交要求: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内容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

1、纸质版:提供正本一份、副本一份(若正本与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副本可以是正本的复印件);

2、电子版:一份(U盘,U盘不退,电子版与纸质版不符,以纸质版正本为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9日14:30

地点: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逸夫楼611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提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所投标的样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2、评标结束后,投标人须在5个工作日内取走样品。否则采购人有权自行处置样品。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陕西科技大学工会

地址: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803室

联系人:宁老师、李老师、王老师

电话:029-86168057、029-86168376

附件:【金山文档】 报名表(妇女节慰问品)
https://kdocs.cn/l/cp0YqghIn8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