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采处召开学校网上商城推进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采处召开学校网上商城推进协调

3月9日下午,招采处在逸夫楼611召开了学校网上商城——“京东中采云”推进协调会,京东西北分公司、久其软件陕西分公司、西安仲恺网络技术公司技术人员,以及学校财务处、国资处、网络管理中心、招采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协调会,会议由招采处处长张学平主持。

张学平就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做了简要的介绍。参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任务,分别从平台搭建、数据对接、流程整合,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情况,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一致的解决方案。

张学平对大家对招采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优化商城布局,增加美观和客户体验度等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他希望参建公司及校内部门主动协作,相互配合,积极跟进,尽快解决问题,早日开通学校网上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