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进政府采购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度政府采购工作即将结束,根据陕西省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学校招标采购管理有关要求,现就政府采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及时提交采购申请

请各单位梳理2022年采购计划,对已经完成或已进入采购意向公开,以及拟在本年度采购集中采购限额以上的项目,请务必于2022年12月7日18:00前在采购管理平台—采购申报模块申报,招采处将集中完成采购计划备案工作并实施采购。

由于政府采购有严格程序和时间要求,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按规定时间填报,逾期将无法进行采购计划备案,本年度将不能实施采购。

二、进行采购意向公开

请各单位梳理2023年度采购计划,拟在2023年初实施采购意向公开限额以上(货物、服务类项目20万元、工程类80万元)的项目,请务必尽快在采购管理平台—意向公开模块填报相关公开信息,由招采处按照规定进行采购意向公开,以免影响采购进度。

联 系 人:王谦

联系电话:15091772652

招标与采购处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