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办实事】招采处举办“采购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办实事】招采处举办“采购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

5月30日下午,招采处在人文楼C327阿尔斯特学院机房举办“采购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校属各单位采购人员及招采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开始前,招采处处长张学平简要介绍了学校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情况。他指出“采购管理平台”的上线运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精神,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行动,提升学校采购效率,提高招采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希望平台的上线运行,切实能够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提升办事效率。同时希望参训人员尽快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招采处综合管理科科长王谦对“采购管理平台”的主要功能及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操作流程进行了模拟演示。参会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练习,并就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招采处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知行合一,埋头苦干,不断推进“互联网+招采”业务深度融合,提升招采信息化水平,努力开创招采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