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采处召开招标与采购管理制度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王谦 来源: 点击:

为了使校属各单位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确保学校招标与采购工作有序衔接、平稳开展,4月29日,招采处在逸夫楼506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等三项制度宣讲会。会议由校长助理郑恩让主持,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郑恩让就学校设立招采处,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出台相关情况,以及“放管服”改革背景下政府采购政策和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等做了简要的说明。同时强调,招采处在提高采购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要加强内控制度建设,履行好招标采购监管职责。

招采处处长张学平从学校招标采购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各部门职责与分工,组织流程与限额标准,采购方式与程序,合同签订、执行及项目验收等方面对《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分散采购的组织实施,公示备案,校内应急采购的采购范围,采购程序等方面对《陕西科技大学校内分散采购指导意见(试行)》和《陕西科技大学应急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相关内容做了重点说明,同时对做好学校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各单位对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和相关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招采处将持续加强内控建设,规范招采工作流程,同时不断提升采购效率和服务水平,助力学校采购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