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标与采购处赴校内外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尽快理顺招标采购工作机制,梳理招标采购工作流程,制定出规范、完善、符合学校实情的招标采购制度,确保招采工作有效衔接、高效平稳运行,招采处于116日—323先后前往国资处、基建处、校工会、后勤集团、咸阳校区管委会、附中等校内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医学院、西安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兄弟院校进行调研,了解学校招标采购基本情况,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招标采购工作制度建设和先进经验。校内外各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及采购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招采处与校内各单位就采购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招标采购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兄弟院校采购部门就机构设置、工作职责、采购限额、工作流程、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尽地分享和深入地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