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采购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暨进行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采购管理平台”上线运行暨进行使用培训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精神,加快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行动,提升学校采购效率,提高招采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我校“采购管理平台”将正式上线运行,“采购管理平台”上线后,预算申报、意向公开、采购项目申报等流程能够实现全程网上填报、审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购管理平台”拟于6月1日起上线运行。从6月1日起货物及服务类项目实行线上申报,不再接受线下申报。之前提交的尚未完成审批的采购项目,继续在线下完成审批、采购流程,不再重复申报。

2、为方便各单位采购人员熟悉平台操作流程,招采处将再次进行培训,请各单位采购人员积极参加。因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会场时请佩戴口罩。

3、培训时间:2022年5月30日15:00,培训地点:阿尔斯特学院机房(人文楼三层C327)。

4、有关“采购管理平台”登录方式及使用方法详见“采购管理平台用户手册”(附件)或咨询86168378,王老师。

招标与采购处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