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招采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采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4日下午,招采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招采处全体党员参会,保障系统党委书记助理许健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学平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学平简要介绍了2021年度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和准备情况。张学平代表领导班子按照要求从五个方面进行一一对照检查,结合实际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落实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轮流开展批评,并提出了具体意见。

许健在点评时肯定了招采处领导班子与个人的检查材料客观严谨,剖析深入,整改措施有力,同时他希望招采处支部立足于业务工作,以目标为导向,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一岗双责、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方面做出示范。

       张学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对照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前瞻思维、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对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学习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同时,强化服务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着眼于解决招标采购实际问题,要立足当前,考虑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实际需求,考虑工作部署的可操作性。同时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层层落实,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人人有责任的务实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