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招采处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采处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组织生活

文/组织部  图/人事处

为了进一步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招采处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统筹安排、整体推进,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共同上党课等多形式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联合赴马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近日,招采处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前往马栏革命旧址、马家堡关中特(分)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革命旧址,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在庄重肃穆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马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传承红色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珍贵史料、观看历史照片、聆听现场点评,全面学习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历史和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红色政权、发展壮大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和辉煌历史,深入了解了马栏及马栏人民对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切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党的利益在第一位、艰苦奋斗、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革命精神。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马家堡关中特(分)委旧址。

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建为三个支部党员讲党课

6月30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建以“日出东方——开天辟地创伟业”为题给招采处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杨建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背景、中共一大召开、中共一大代表的迥异人生”三个方面做了讲解,重点从中共一大代表迥异人生的启示进行深入分析,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初心重在坚守、信仰就是力量、奋斗成就梦想等启示,教育引导党员们做到“四个要”,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要有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要不断锤炼品德修为。他激励大家要结合实际、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