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廉政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招采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采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今天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招采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感受这一庄严而伟大的时刻,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当雄壮浑厚的国歌响起,当呼啸的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的上空,我们心情同现场的人一样激动而自豪!

当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历史时,使我们再一次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团结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伟业,是多么艰苦卓绝、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一百年来,在应对各种困难挑战中,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夺取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伟大胜利。经过一百年奋斗,我们实现了最广泛的人民民主,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命运的主人;我们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文化影响力、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我们创造了社会长期稳定奇迹,长期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最有安全感的国家之一......

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全体人员集体起立热烈鼓掌,内心充满了骄傲和自豪!

观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全处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张学平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只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支部副书记张勇感言:征途漫漫,惟有不懈奋斗。我党百年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建功千秋大业。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幸福安康。处室其他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观看了集会活动,切实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更加团结,中华人民共和国更加繁荣昌盛!生于中国,长于中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备感幸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全体人员一致表示我们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工作中不断革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流程,推进招标采购信息化建设,为广大师生员工贴心服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